市国资委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 2019-11-14 10:00:53 浏览次数:

2019年本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支出9万元,较上年减少0.9万元(9.1%),减少的主要原因是严格压缩公务接待和公车运行支出。

1.因公出国(境)经费1万元,较上年无变化,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公务出国相关政策控制出行人数及经费开支;

2.公务接待费2万元,较上年减少0.9万元,主要原因是我们按照市委、市政府《公务接待管理办法》要求,厉行节约,压缩公务接待活动预算费用;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万元,较上年无变化,主要原因是我们严格执行公车管理规定,出差以公共交通工具为主,努力减少了公车运行成本。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无变化,主要原因是我们严格执行公车管理规定,严控公务用车购置,本年度无公务用车购置计划。 

4.会议费4.5万元,较上年增加0.5万元。主要原因是我们将更加严格地执行《宝鸡市市级机关会议经费管理办法》,努力减少会议支出。

5.培训费4.1万元,较上年增加0.5万元,主要原因是依据上年支出及2019年工作任务编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