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通知公告

项目挂牌信息公示

来源:资本运营科 发布时间:2023-05-22 08:37 浏览次数:

宝鸡正能产权交易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受转让方宝鸡九州纺织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转让其持有的208台喷气布机资产处置(三次挂牌)项目进行信息披露,转让方保证所提供的信息合法、真实、有效。项目详情见宝鸡正能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网(www.bjzncq.com)。

交易项目信息:208台喷气布机资产处置(三次挂牌)

交易决策及披露信息:宝鸡九州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转让其持有的208台喷气布机资产处置

转让方式:资产转让

项目咨询报名:齐经理   电话:13992769354

项目披露期限:自2023年5月22日至2023年6月16日止。

意向受让人请于公告期内,在宝鸡正能产权交易服务中心网(www.bjzncq.com)点击“我要报名”办理意向受让登记或电话咨询项目详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