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秦源煤业公司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秦源煤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6 09:35 浏览次数:

5月17日-19日,秦源煤业公司党委举办主题教育(第一阶段)读书班,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推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宝鸡市委党校副校长童力冲教授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童力冲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开启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三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讲解,童教授讲话立意高远、重点突出、引人入胜。公司党委书记吴积和以“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做了专题报告,讲解了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提出了主题教育的工作举措和方式方法,要求党员干部坚定信心、勇毅前行。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