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红旗民爆集团吉中合资萨硫特公司首次陆运出口民爆器材圆满完成运输任务

来源:红旗民爆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29 09:29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一批装满民爆器材的运输车在全程武装押运下,从新疆口岸出发,历时28小时,于24日下午抵达吉尔吉斯斯坦(以下简称吉国)奥什市。本次出口民爆器材是红旗民爆集团公司拓展外贸渠道,首次以陆运方式出口民爆器材到中亚国家,也是吉国首次从中国以陆运方式进口民爆器材。

红旗民爆集团萨硫特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与新疆伊尔克什坦口岸和吉国奥什市口岸紧密联系,办理民爆器材进出口及车辆运输相关手续,落实车辆运输线路及安保防护措施,为圆满完成此次业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红旗民爆集团吉中萨硫特公司抢抓发展机遇,攻坚克难,加快落实集团“构建国际化发展市场格局”战略目标,炸药产品产销、民爆器材进出口、爆破施工项目三大业务齐驱并进,发展势头一路向上。陆路出口民爆器材赴吉国,与包机采购器材业务相比,不仅降低了运输成本,提高了利润,还“踏出”了一条安全、平稳、可靠的民爆器材进出口道路,实现了公司空陆运输无缝衔接,为公司海外业务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