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西凤集团组织观看电影《闪亮的军号》

来源:西凤集团 发布时间:2023-05-29 09:31 浏览次数:

5月24日,西凤集团公司各党、团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在职工之家一楼会议室观看了红色电影《闪亮的军号》。

这部影片讲述的是革命老区铜川市耀州区的小学生们,踊跃参加“小红军夏令营”,在发现红军老战士珍藏的老军号后,被激励去追寻红色足迹,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故事。

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位于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境内海拔1600米的薛家寨上,是由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红二十六军和陕甘边人民,历经艰难曲折而逐步建立和发展的重要根据地,在党的历史上有着起承转合的特殊地位,为中国革命作出了历史性贡献。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创建西北革命根据地的过程中,形成了伟大的照金精神,它是西北革命根据地得以存在和发展的精神动力。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大家深深被重走长征路的红军小战士们不怕艰险、团结协作的精神所感染。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念,赓续红色血脉,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热情和动力,用实际行动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