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到秦源煤业公司“走访转”调研

来源:秦源煤业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29 09:38 浏览次数:

5月23日下午,徐矿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炳华带队到秦源煤业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转”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清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周权,投资发展部、经济运行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物供公司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石炳华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积和陪同下,在地面工广场所、煤场、副井口、机电车间进行了实地查看,对公司当前闲置资产处置、工广盘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观看了以“公司高质量主题教育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成果”为题的图片展。

随后,石炳华一行在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吴积和汇报了近年来公司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年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集团公司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答复。在听取汇报后,石炳华指出,秦源煤业公司自2018年关井以来,坚持“四个以”工作总原则、“六个不”总要求、“三步走”战略,做到了“关井不减人,转型促发展”,对公司“抓党建凝聚人心,抓资金解决遗留问题”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石炳华强调,要坚持在发展中保障改善民生,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着力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增强职工幸福感。要吃透政策,盘活闲置资产,妥善安置职工,有力有序、合法合规破解遗留问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