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天健医药三家药店同步开业

来源:天健医药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1 15:58 浏览次数:

5月30日,天健医药公司下属宝鸡医药大厦有限公司高新旗舰店、康仁药房、华府药房同步盛大开业。宝鸡天健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智慧,宝鸡天健医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建新等与药品供应商一起参加开业典礼,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开业当日,顾客盈门、热闹非凡。三家门店同时开业后,将进一步方便市民购买“放心药、便宜药”。药店重点打造产品引进孵化、中药应用诊疗、方剂代煎服务等创新型营销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药事服务,努力践行“真善由心、诚信持赢”的经营理念。宝鸡医药大厦目前已有56家连锁药店,已逐步形成了品牌响亮、布局科学、群众满意的零售网络体系,促使企业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上都取得了较大的发展。

近年来,宝鸡医药大厦在天健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天健医药有限公司的支持与指导下,不断发展壮大,三家药店的开业将为医药大厦优化布局调整、提升竞争实力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为市民提供更加高效且更加贴心的药事服务,为宝鸡地区医药事业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