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市国资公司召开新员工座谈会

来源:市国资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16:29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员工尽快熟悉办公环境和工作职责,了解公司实际工作情况,迅速进入工作状态,6月1日,市国资公司组织开展题为“未来‘心’开始你我共前行”的新员工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鹏伟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晓云主持会议。

会上,赵晓云介绍了公司概况、近年来公司业绩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集中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新员工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畅谈入职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分享“我”眼中的国资,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公司领导进行探讨交流。

罗鹏伟认真听取新员工发言,对一些好的想法和建议给予肯定和鼓励,并与员工在企业投资融资、改革发展、法律法务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就新员工成长进步他强调,一要了解企业多元化发展、跨领域发展的战略布局,忠诚企业、各司其职、竭尽所能,明确个人发展目标,找准定位,更好地施展才华、成就自我。二要树立学习意识,不断积累知识、提升能力、提高个人素养,常怀感恩之心,做到与企业共同成长进步。三要强化底线意识,干净做事,清白做人,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断培养完美的人格品质。

此次座谈会向新员工分享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更深入地了解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为员工提供了一个能发挥才能的宽广舞台,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将珍惜工作机会,锤炼过硬本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扛起责任,敢于担当,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