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华宝公司开展“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华宝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2 16:34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华宝公司开展“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中共宝鸡市委党校侯蕊老师讲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政防线做合格国企党员干部职工》专题党课。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军强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侯蕊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涵、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从严治党的阶段性特征、构建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四个方面,为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廉政专题党课,准确了解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要求,充分激发了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守底线,自觉践行“明法纪”;二要自我约束,强化纪律,知行合一,自觉践行“知敬畏”;三要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自觉践行“担责任”。争做合格的企业员工,为推动华宝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