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党建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02-04 16:20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近日,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相关市属企业,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党内关爱帮扶人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党员干部职工身边,并叮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国资委党委精心安排部署,全面准确掌握委系统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以及党内关爱帮扶人员的基本情况,委党委主要领导带头,班子成员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对企业年终考核工作,主动下企业、入班组、进家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子女就业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持续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继续发光发热、建言献策,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叮嘱相关企业要加大对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党内关爱帮扶人员的关怀关爱,深入了解他们思想动态和具体诉求,加强思想引导和情感交流,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本次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及党内关爱帮扶人员共43名,发放慰问金8.2万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架起了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