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资新闻

市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党建宣传科 发布时间:2024-03-12 17:15 浏览次数:


莺解春语,万物复苏。为迎接第46个植树节,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美丽宝鸡建设,3月12日上午,按照市上统一要求,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国资委党委委员郭文涛,市国资委二级调研员柏存怀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凤翔区长青镇石头坡村二十组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中,委机关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大家三两成组,挥掀铲土、挖坑放苗、培土踩实、浇水灌溉,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合力栽下一株株新苗,树苗迎风挺立,焕发着勃勃生机,为凤翔区长青镇石头坡村再添新绿,用实际行动改善生态环境,形成了“人人参与,共建绿色家园”的良好氛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提高了委机关党员干部全民绿化意识,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良好社会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植树造林的文明新风,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以后要多参加此类活动,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强化保护环境的责任感,以实际行动为宝鸡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