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资新闻

市委副书记段小龙一行到红旗民爆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旗民爆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14 14:17 浏览次数:

3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段小龙一行到陕西红旗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军民融合办常务副主任鲜建强,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吉良,凤翔区区委书记王宏强,市工信局副局长张华,红旗民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军社参加调研。

在红旗民爆集团凤翔分公司,段小龙一行到达工厂生产区,通过厂区平面布置图了解了公司整体生产布局规划,在象征红旗精神的大槐树下听取了企业讲解,现场查看了企业在军品及火工品生产时期闲置和遗存下来的部分工库房。贺军社从企业生产经营、重组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军民融合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段小龙指出,红旗民爆集团作为市属国有优势企业,近年来,经营业绩持续攀升,保持良好的增长态势,2023年营业收入更是突破十亿元大关,为宝鸡社会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段小龙强调,红旗民爆要进一步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持续做大做强优势板块,积极稳妥推进改革重组工作,搭上行业航母的巨轮,实现持续高质量发展。同时,要积极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度整合资源,多方寻求合作,实现多元化可持续发展,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