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国启为民食品公司到西部国际制冷展参观学习

来源:国启为民食品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5 15:29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中国商业制冷行业发展趋势,加快推进制冷设备的更新改造,3月22日,宝鸡国启为民食品物流仓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杰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2024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制冷展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展会于3月20日-22日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汇聚了国内外500余家优质展商和2000多种优质产品。以“绿色创新、联动发展”为主题,展柜集中展示了最新的制冷设备、冷链物流、空调设备、通风设备及安装材料和配件等。展会上,公司领导和负责同志认真参观了制冷系统设备和配件、冷冻冷藏设备以及库内排管和保温材料等展品,并与众多专家、行业精英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和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和未来展望。同时,现场还观摩了半封闭螺杆式压缩机结构图,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压缩机的工作原理,从而更好的指导操作、维护和检修。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使大家更进一步了解了制冷行业最新的应用技术和设备,拓宽了视野,增长了业务技能,为公司冷库项目改造提供了新的灵感。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与时俱进,团结一心做大做强公司冷链仓储主业,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