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天润金属公司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

来源:天润金属物流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 11:17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天润金属物流有限公司召开安全工作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安全组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亚妹部署了公司安全工作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副总经理张晓东通报了近期专班组开展的安全检查情况,排查出五大类问题,并就具体的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部门等进行了说明,专班成员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                              

李仁杰指出,一是公司上下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措施上落细落实,责任上压紧压实,以治本攻坚三年行动为契机,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治。二是安全管理工作要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仓储部门是公司安全工作的重点,管理和操作人员一定要加大学习教育培训的力度,持证上岗,对特种设备行车等要定期接受有关部门的检查验收,销售部门从车辆送货、人员出入、资金安全等方面要强化责任担当。三是通过安全工作治本攻坚三年行动的实施,从班子和管理人员思维、管理水平、工作能力、设备设施等软硬件同步增强,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筑牢安全防线,助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