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国源正通公司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动员部署会

来源:国源正通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6 17:13 浏览次数:

3月26日,宝鸡市国源正通对外贸易有限公司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师崇敏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岗人员、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国资监管暨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精神,部署了2024年度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书。通报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情况,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部门和先进个人,安全生产责任人和先进个人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建平以《攻坚克难、锐意创新,团结一致推动外贸企业转型脱困》为题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3年公司的重点工作,部署了2024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公司在市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企业党建、规范运营、整合重组、安全生产、债务处置、盘活资产等方面攻坚克难,积极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突破。接下来,公司要牢固树立“一家人、一条心、一盘棋、一起拼”的信念,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总基调,落实落细全市国资监管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企业安全稳定、保障民生、脱困自救提高自我保障能力,着力推进管理创新,持续强化公司治理能力,推动企业改革脱困。我们聚力既定目标,补短板、强弱项,固根基、扬优势,积极盘活有效资产,努力推动企业改革脱困,助力企业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