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西凤集团召开三月份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来源:西凤集团 发布时间:2024-03-28 10:00 浏览次数:

3月26日,西凤集团公司党委在职工之家二号会议室召开三月份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拴新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邢钢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党支部书记代表作了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郭拴新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一季度即将过去,各级党组织要在紧抓各项工作落实的同时,认清在新起点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住工作重点,紧扣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工作落实。一要在明确思路、坚定信心上再努力。公司第十四次党代会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为我们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提出了“四步走”和“建设七个现代化体系”战略要求。各支部要结合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要坚定品牌自信、品质自信、文化自信和发展自信,对照年度任务分解表,扎扎实实把公司年度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在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融合上出亮点。要始终秉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旗帜鲜明地把党的建设贯穿于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在此基础上,各党支部要围绕“七个现代化体系建设”,结合所辖部门工作实际,解放思想,转变思路,找准党建与业务工作的切入点、融合点和着力点,创新工作举措,打造特色亮点,以高质量党建助力公司实现“重回一流名酒序列”。三要在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认真开展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在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上下大力、出真招、用实功,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公司高质量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就近期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安排,通报了学习强国在线学习、各支部宣传稿件投稿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