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国企动态

华宝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

来源:华宝公司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8 浏览次数:

为全面做好公司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全员安全意识,3月28日上午,市华宝快美商贸公司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管理工作会。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军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国资委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暨安全生产专题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市国资系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年)》《陕西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国务院一季度安全生产明察暗访迎检工作的通知》《关于实行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公告牌制度的通知》,观看了《2024年典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

陈军强要求,要把安全工作作为公司首要任务,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层级责任。更好贯彻落实各级安全制度和安全领导小组人员职责,确保公司安全工作有组织、明责任、抓落实。二是严格标准要求,落实安全制度。要结合公司各部门工作实际和特点,做好消防、出行、人身、财产、档案等方面的工作,确保安全管理各个环节有力有序。三是做好隐患排查,强化检查整改。每月及重要节假日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克服麻痹侥幸心理,确保公司安全工作有排查,有整改,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四是加强宣传教育,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公司办公室要制定安全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安全演练,确保安全意识人人牢记,筑牢安全防线。